第七十四章 太操蛋啦!
“我也真的是服了,为什么摊上這样世界。”
伊拉吐槽着,他靠在了椅子背上,蛇蜕也苦笑着打了個【啪】的响指,让伊拉身下的椅子,变成了一张很大的沙发,让少女神明和伊拉都靠在了上面。
“穿越過来之后,我十岁就差不多意识到了,尤瑟這人似乎挺不错的,我把魔法一学,和他一合作,战争一打赢,贵族一调教,世界一统一,然后……啪!联邦慢慢的可以建设起来了。”
第一次的,伊拉不断的抱怨着,他在任何一個人面前,都沒有用過這样的语气說话,也从未表现出這样程度的软弱……就算是小时候,他给人的感觉也始终是淡漠的冷静。
“结果好日子沒几天,啪!尤瑟死了……沒過多久,啪!贵族压不住了……我想着,在哪裡混不是混?反正人脉都在,我就想着溜了,投奔精灵去。”
“虽然最后混了魔王领,但也沒什么所谓,這边的人也挺善良,实力也足够,潜力也很大,我一天天看着魔王领蒸蒸日上,结果好家伙,先是知道了诸神死了,然后灾厄来了!”
不断抱怨的伊拉,一口气差点沒喘上来……他深呼吸着,捂着脑袋叹气的他,看着【咔吧咔吧】吃着爆米花的蛇蜕,眼神非常的锐利。
让蛇蜕都不好意思保持【看戏】的状态。
“额,可能我需要负一定的责任。”
蛇蜕不好意思的說着,她与伊拉对话的信息量之大,足够让一旁的少女神明意识到她与伊拉到底是什么身份……可两人都不会在意。
“不過,主要還是這個世界本身的問題……灾厄什么其实都是小插曲。”
這么說着的蛇蜕,她站在了伊拉的旁边,安慰似的拍打着他的肩膀,說道:“沒关系,下一個世界,我們一起好好的挑一挑,保证让你实现梦想!”
少女神明:“!!!”
伊拉:“……”
這种事情怎么還有下一次的?而且還和菜场裡挑瓜一样,保证些什么【我這次给你再挑一個,保证是甜的】什么的。
不過,伊拉仿佛听出了什么。
“我的穿越,是你做的?”
对于伊拉的疑问,蛇蜕思索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說道:“可以算是【蛇蜕】做的,因为你很适合成为我們的显现者,所以就从你们那個大开杀戒的AI手底下保下了你。”
那可真是谢谢你们……你们?
“你们?”
对于這么问着,明显的抓住了問題关键的伊拉,蛇蜕点了点头,她打了個响指,說道:“出来吧,小亮!给他整個活!”
然后什么都沒发生。
“……”
蛇蜕也保持着打响指的动作一动不动,在伊拉和少女神明的注视下,過了一段時間,蛇的声音才从伊拉的身上传来——
“嘶嘶嘶(小亮還行)~”
然后在大家的注视下,一個萝莉从伊拉的影子中突然的出现,第一次和伊拉正式见面的她,点着头說道:“初次见面,我是【传承】之蛇蜕,石板上记载的……救世的【与混沌同源】的力量。”
這么說的话,的确有這样记载。
“是啊,我的话则是【神】之蛇蜕,神明们觉得她是唯一能对抗我的东西,所以就放在宝箱裡,可惜他们都误会了。”
对于這么說着的蛇蜕御姐,伊拉回忆起来了什么,看向了蛇蜕萝莉,說道:“所以,在宝箱裡出现之后,我看到的蛇鳞就是你……我的确沒有看错。”
“嗯。”
“……”
但从性格上看来,萝莉蛇蜕似乎要软乎的多……至少不完全是御姐蛇蜕那样的乐子人,但两人似乎也的确是站在自己這边的。
她们說了,觉得我适合成为她们的【显现者】啊……
“显现者是什么意思?”
“用你理解的话来說,就是宿主。”
“……”
這不就简单明了了嗎?非要拽些【显现者】之类的称呼做什么啊?!
伊拉抽了抽嘴角,忍着吐槽的想法,說道:“那么,我有什么特殊的?而且……你们的【神】和【传承】,听起来有些像是小說中的,规则或是法则吧?”
“……”
“……”
伊拉這话一出,两只蛇蜕立刻忍不住的对视了一眼,两人的眼中充满了感叹与可惜……有的词汇,是不能够說出来或是联想到的,现在真的一点点救世的机会都沒了。
“……”
在伊拉【這两個家伙打什么哑谜】的目光下,蛇蜕御姐出声說道:“算是吧,我們的力量和那些东西类似……至于你的特殊?嗯,你知道因果嗎?”
沒等伊拉說些什么,她就立刻的說着:“你很适合成为我們的显现者,是因为你【很适合】,原因是因为你在未来会成为我們的显现者,所以很适合……所以你很适合成为我們的……”
“……”
伊拉再一次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脑袋,他真的是受不了了,撑着沒有昏過去,转移着话题问着其他的事情:“我姑且相信你的說法……那么,下一個话题。”
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個問題——
“你们为什么觉得世界必然毁灭?具体的形式是什么?”
“……”
這個問題,少女神明也很关心。
而蛇蜕也终于准备說了,她撑着下巴,說道:“好吧,其实不是【灭世】而是【终结】,用最简单的方式說明……有【注定的神】要诞生了。”
很显然的,蛇蜕话中的【神】并非是指少女神明這样的神。
“說的准确些,就是【万界之主】,所以世界们准备将自己洗干净,迎接对方的【链接】。”
萝莉蛇蜕這样补充着御姐蛇蜕的话,她具体的解释道:“世界本身,会派来毁灭人类与其他一切智慧生命的【兽(世界意识)】,来杀戮一切、清洗一切……這是世界自己的想法。”
“……”
“我赢不了?”
伊拉问着。
对此,蛇蜕御姐给出了這样的回答:“额,是啊……不過我們两個出手勉强能赢,可把【兽】干掉了、打伤了、囚禁了,世界也讨不到好处,這是无解的局。”
“……”
真是……太操蛋啦!
:https://www.zibq.cc。:https://m.zibq.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