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章 你不会真以为有LPL战队打不過越南吧
实在想不出是什么差距的时候,他還知道瞎扯個理由,最起码沒有冷场。
苏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倒也沒有继续逼问Bang了。
点到为止即可,再问的话很容易被对方发现自己串子的身份。
在离开之后,姿态他们可算是松了一口气。
刚才一直在注意表情管理,实在有点辛苦。
姿态现在好歹名义上還是队伍的首发中单,尽管已经差不多名存实亡了。
要是打越南都不敢上,那打其他战队還上個锤子。
时差调整過来后,感觉都好多了。
“总之第一场比赛,還是要稍微小心点,不要打的太冒进了。”
骚粉跟Ohq是听不太懂苏源在說什么,所以免去了一些痛苦。
越南战队還有闪电狼這种在裡面都乱杀的,可想而知都是什么水平。
韩国這边出了這么多天才中单,都一個個被飞科给收拾了,LPL那边的天才根本无人在意。
骚粉中文沒太大問題,只是很多梗他暂时還不明白。
在比赛开始之前,苏源還是叮嘱了一下大家。
直接便說道:“等今年世界赛的时候,希望能碰到RNG。”
人家那边对LOL也很热情的,而且玩家数量也不少。
有人喜歡苏源這個性格,当然也有人不喜歡。
更何况這是BO1的比赛,发生点意外很正常。
小组赛上场的话,打越南战队就是最好的机会,正好可以练练手,让队伍进入状态。
G2打SKT也沒什么特别看点,正常情况下根本就打不過。
不過這场比赛的收视率注定不会低,甚至拳头還是充满了期待的。
這场比赛安排在凌晨四点半這個時間点。
都在說Bang是神父,实际上Wolf跟乌兹也沒少对线,对乌兹的水平自然是清楚的。
還有一些人不打算看這场了,除了对手沒什么意思之外,還有一個原因這场首发不是苏源。
对国内的观众来說,折磨也开始了。
之所以有点担心,是因为苏源觉得姿态上去后,蛇队其实输谁都是有可能的。
而且還有一個重要的点,今年越南不弱的。
等苏源他们走了之后,SKT這边倒也沒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是对苏源這個人印象挺深刻的。
要是打不過越南战队的话,那的确沒办法进来,沒有东道主直接保送這個說法。
再加上咱们這边喜歡吹捧乌兹,他们多少也是有点耳闻的。
一看是姿态上,那就沒什么意思了。
但是越南那边统计啊。
也就是小组赛输一两场影响不大,再加上小组赛還赢了SKT一场略微提气,不然早就被喷化了。
再不睡的话,那就不算熬夜了,应该叫通宵。
私下裡都是自己人的时候,直接就开喷了。
……
谁知苏源說完之后,朱开就笑了出来,說道:“沒想到你到了這种大赛上還挺谨慎的。”
不過好歹来一次,也不能一场不上。
之前一個多星期前就开打的入围赛,实际上沒什么看头。
在公众场合可能他還给你点面子,嘴上不說什么。
对国内观众来說,這是妥妥的阴间時間。
他们在這之前,還真不怎么了解苏源,只知道LPL那边出现了一個天才新人中单。
而且這個GAM战队,除了WE之外,连带着TSM跟G2都赢了一遍,說明還是有点东西的。
Wolf這边更是对苏源刚才的提问很不满意。
Wolf這小子就不行,看起来耿耿于怀的样子,多少有点记仇了。
甚至很多人在蛇队打GAM的时候,支持的都是蛇队。
除了GAM這個主队之外,蛇队就是越南人的第二主队,因为有骚粉的存在。
同时万众瞩目的小组赛总算要来了。
“……”
“只要咱们稳扎稳打,那就沒什么問題。”
正常你五点起来的话,BP都不一定能开始。
骚粉一但开搞,队内缺一個能稳住的角色。
這要是换成EDG或者RNG打出這样成绩的话,舆论会严峻很多。
就怕碰到自己家乡的战队,骚粉又开始操盘了。
主场作战要是能进小组赛的话,对赛事在当地的热度又是一個提升。
沒办法,骚粉在他们那边影响力還挺大的。
這個時間点,一般能熬夜的也要睡了。
主要還是给那些外卡战队一個机会。
Wolf這個逼是有点嘴臭的,而且属于有点战狼属性的那种。
作为新人還是要老实点好,多听队内哥哥的话。
毕竟一天六场BO1的比赛,打完了還有赛后采访之类的,這么多事情加在一起,一场比赛一個小时都不够的。
5月11号,MSI小组赛第一個比赛日正式打响。
一一四.四一.八二.二二五
在蛇队的人走了之后,直接不爽道:“西八乌兹,不過是LPL炒作出来的失败者,他们难道沒人可以吹了嗎?”
先睡一会儿,再早点起来看比赛是最好的選擇。
两点半开始的比赛,再加上BP什么的浪费点時間,估计开始的话怎么也得快三点了。
今天接触下来,感觉這小子還挺活泼的,根本不像是一個新人。
……
看起来還是六個战队裡最弱的那個,但真不是一点還手能力都沒有。
揭幕战安排了SKT对战G2,這個時間点两個队還不算有什么說法。
从来沒输過,自然不会多认可乌兹的实力。
谁都不想背個越南战俘的名号。
尽管很多时候都已经提前知道结果了,但能来参加這個比赛,也算是一個不错的机会了。
早点睡定個闹钟起来看似乎有点蛋疼,因为看這比赛的基本上都是年轻人,睡觉不会太早。
真要說起来,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巴西战队沒有进入小组赛。
最好的方案還是早点起来。
以WE的实力都能输,上姿态的蛇队翻车了苏源也不意外。
在他们看来,大概率有炒作的成分在裡面。
所以想要看比赛的话,就挺尴尬的。
有的时候自己实力不够,给你强行弄进了小组赛,也是一种残忍。
只不過按照目前的赛制,小组赛只有六個名额。
当时确定首发名单的时候,姿态主动說想打,苏源自然也不能拦着。
只是不好直接表达出来。
第一场比赛,最好還是不要整個开门黑。
对收视率也会有不小的影响,這些都是沒办法的事。
LPL最早的越南俘虏,其实是WE。
可能也正是因为把北美跟欧洲都赢了,显得WE当时不算特别尴尬。
估计得打到早上九点左右才能打完。
当然主要的原因還是粉丝沒那么多,黑粉自然沒那么夸张。
眼下苏源這么一问,他们就感觉是真的,所以Wolf就有点气不過了。
如果沒记错的话,原本時間线的這次MSI上,WE就曾经输给了GAM战队。
“到时候我会让他在所有主场粉丝面前暴露自己!”
還有一個就是韩国中单明显比LPL的国产中单要高一個档次。
道理是這個道理,但苏源既然是战队一份子,不会想着胜负跟自己无关。
看一眼時間就知道了,第一场比赛在凌晨两点半开始。
之前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還有一些节目中,都被国内的媒体问過關於乌兹的問題,其实早就有点无语了。
很多粉丝看蛇队比赛,都是冲着苏源去的。
直接通宵看的话,又不是周末時間,第二天很多人還得上班上课的,也有点麻烦。
总之在美洲举办的比赛,阴间時間观赛是不可避免的。
最起码对当地观众来說,這也算是一种期待。
一场都赢不了的话,多少有点折磨了。
姿态不是最不稳定的因素,有骚粉在轮不到他。
而且他们真是从头到尾都沒怀疑過苏源,显然对串子這种物种并不是很了解。
睡了還沒多久就要起来,多少有点折磨了,還不如不睡呢。
跟SKT的首战比起来,蛇队的首战沒什么意思,对阵的是来自越南赛区的GAM战队。
尽管苏源沒上,就算输了跟他也沒什么关系,回头自己上去能赢就行了。
倒也不是很在乎這個评价,便笑着說了一句沒有关系。
要不是时差太恶心了,這场比赛的收视率不破记录也能冲個前三。
经历了些许不适,苏源他们也很快就调整了過来。
蛇队的比赛稍微靠后一点,這么安排也算是为了照顾亚洲观众的時間了。
咱们国内观赛,是不统计的,所以影响不到收视率。
“竟然吹他比俊植强,简直无法理解!”
Bang這個人其实性格還好,也有点佛系的那种。
……
“放心好了,那可是越南战队啊,有什么好担心的。”
在韩国文化中,苏源一個队伍新人表现的太活跃了,是有点不礼貌的。
正常发挥的话,赢面還是比较大的,苏源也就简单提醒两句。
要是前面的比赛再发生点小意外的话,那估计還得延迟。
那年WE去MSI打的真不咋地,小组赛输越南输北美,半决赛又被G2给干了。
“前期就算稍微有点劣势也不用着急,他们拿到优势不会运营的,慢慢跟他们拖找机会就好了。”
来到巴西之后,時間過得也挺快。
“你不会真以为有LPL战队打不過越南战队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