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下周本卷完結
這一卷确实写得不好,也写得我备受折磨,每天都很痛苦。
对大唐這個副本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這么久原著也只是勉强潦草翻了一遍,思考剧情的时候脑袋空空,沒有一点灵感。
外加之前一段時間身体問題,說实话,如果不是觉得应该有始有终,我真的很难硬着头皮写下去。
好在沒有意外的话,总算可以完結這一卷了。
串一下時間,今明两日休息,下周二开始一鼓作气将本卷完結,這折磨也就结束了。
对所有一直在看這本书的朋友說一声抱歉,第三卷确实沒能写到能令自己满意的程度。
:https://www.zibq.cc。:https://m.zibq.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