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麻了
“为什么要阻止?
“天斗北境发生了旱灾,而那些山高皇帝远的分殿一向什么德行,二哥你又不是不知道。”
天鳄点了点头,這确实,离他武魂城近的分殿還能管管,那些离得远的,真就完全看当地分殿殿主個人道德操守了。
武魂城不是不想管,以前甚至隔個五六年就派人去杀一批。但现在,比比东当政后,似乎就真的不管了,只顾着压服大大小小的魂师宗门。
他们供奉殿想夺权也要慢慢来,太過剧烈只会导致武魂殿的分裂。
至于废掉比比东這個教皇?别闹了,供奉殿是有這個权力,但也得看教皇是谁,你让千重凌坐在那個位置上,你看谁敢废?
比比东虽然不是千重凌,但也是個九十八级的超级斗罗,同时還是神考者,背后站着神呢,哪能說废就废。
对,比比东是神考者的情报,供奉殿早就知道了,一天就在斗罗殿转悠的他们,怎么会对神力气息不熟悉?
甚至比比东背后站着的是罗刹神,他们也在千重凌醒来后知道了,然后他们就知道了,這個曾经因千道流愧疚推上去的教皇,现在更废不了。
引来神界的目光咋办。
“所以,二哥,现在這情况怎么办?
“武魂分殿被毁,我們不可能当什么都沒发生,必须做点什么。”
隐龙的话将天鳄飘出去地思维拉了回来。
這事就挺让人头痛的,武魂殿自家二小姐去砸了武魂分殿,還一砸十几座,這咋管嘛。
千重凌不管的原因天鳄也猜到了,血教皇嘛,记载中千重凌又不止是光杀敌人,改革时武魂殿内部也被杀得人头滚滚。
最终,天鳄還是下了决定,不就是挨顿打嗎,皮糙肉厚的,打就打呗。
“我去天斗北境一趟吧。
“对了,三弟你再让雪豹也去天斗北境一趟,霜儿不是让他活捉了整個破之一族嗎,关我武魂城也是浪费粮食,一起带去天斗北境吧。
“不知道霜儿要這群死脑筋的人干嘛。”
——
绯红之王——
三個月后,原本各方认为只是一场小小的叛乱,无须关心的叛乱。
现在已经不得不让大陆上大大小小的势力都将目光投向了天斗北境。
天斗北境现在已经有一半被所谓的叛军占据了,同时,所谓叛军的组成,消息都被传遍了大陆。
大陆上大大小小的贵族们面对這些消息时,大多恨得牙根痒痒,這群自命为新军的叛贼,完全跟歷史上的那些叛军不一样,非但不尊敬他们這些血脉尊贵的贵族,反而每到一处,先把贵族几乎通通吊死,让天斗北境那些曾经血脉尊贵不下于自己的贵族死了還要遭受羞辱。
当然,吊死天斗北境贵族最多让他们這些贵族兔死狐悲一下,不至于恨得牙根痒痒。真正让他们恨不得立刻冲到北境剿灭叛军的是,這些叛军吊死贵族還不算,還要把這些几十代人攒下的贵族家产分给平民,這就让人忍不了了啊!
辛辛苦苦几十代人通過智慧,努力得来的家产,就這样被分给了那些懒惰,愚蠢的平民,這是玷污贵族的荣耀!
還有那些从天斗北境传出的某個口号,贵族们只想說一句。
放屁,怎么可能会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特喵愚蠢的平民跟我們贵族高贵的血脉能一样嗎?武魂能一样嗎?
但到最后,這些贵族也只能恨得牙根痒痒了,他们不敢冲到北境。
因为,叛军的背后,是一位极限斗罗!一位轻松打败了武魂殿极限斗罗的极限斗罗!
武魂殿的天鳄冕下到了天斗北境之后,几招就在那位极限斗罗的手下变得头破血流,灰溜溜的逃回了武魂城。
要知道,天鳄冕下也是极限斗罗啊!
所以,他们也只敢心中暗自诅咒叛军,不敢真的去天斗北境找死。
至少在這一刻,无论平民還是贵族,死亡终究是一样的。
天斗朝堂上,雪夜已经沒有了欣赏歌舞的兴致,反而脸上各种负面情绪都有,仿佛個调色盘,恐惧、害怕、愤怒都有。
如果那個名为凌千夜,封号为永夜的极限斗罗,真的只是要地盘的话倒简单了,大不了把天斗皇帝這個位置让他坐,雪夜自己老实当個贵族富家翁也不是不行。
可問題,他们新军宰贵族啊,這就犯难了啊。
打又打不過,又不能真让所谓新军打进天斗城。
整個天斗朝堂现在也只能麻爪子。
依旧是七宝琉璃宗,依旧是天下第一智者宁风致,只是地点换成了宗门议事大厅。
宁风致现在也挺麻,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现在世界变化這么快?
原本他以为能新一代霸主的昊天宗变成邪魂师了,沒了。
他已经决定不要命,投奔老霸主武魂殿了,现在又冒出一個能按着武魂殿打的极限斗罗?
极限斗罗這么好突破的嗎?這才多少年,不過几十年吧,先是唐晨以及千道流,后面又冒出来天鳄以及這個叫凌千夜的极限斗罗,海外還有一個叫波塞西的。
为什么就不出现個极限在我七宝琉璃宗呢?
当然,麻归麻,但生活還是要過的。所以接下来的七宝琉璃宗该何去何从呢?
宁风致陷入了沉思。
星罗帝国.這是一個从小小的侯国成长为大陆两大帝国之一的国家.国土面积還不到天斗帝国的一半。
国土虽小,但星罗的战斗力可不小,如果不是武魂殿在一旁虎视眈眈的话,天斗估计早被星罗吞并了。
星罗能够這么强,自然是有其原因的。
首先是星罗不是天斗那种名为帝国,实际上却是贵族联邦的国家。星罗用千凝霜的评价来說,是個真正意义上的帝国(在斗罗上),极度集中的政权,强势的大政府,同时還有****的疯狂。
其次就是星罗的历代领导者都是狼灭,不但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
此时,戴天风這個当代星罗狼灭也在看關於天斗北境的情报,天斗境内发生大叛乱,他求之不得,甚至想高歌一曲。
至于新军吊贵族,戴天风无所谓,贵族在他看来就那样,治理国家還需要他们,但不听话他也可以随时宰一批的玩意儿。
他现在只求這個新军闹得再大一点,最好能把大陆局势搅乱,让他星罗可以从中牟利。
一個极限斗罗,也足够把大陆局势搅乱了。
当然,那個极限斗罗愿不愿意搅乱局势,他戴天风也管不到。
他现在更烦恼怎么处理那個出逃天斗的废物三儿子,作为星罗戴家之人,竟然怕死?說出去能让大陆各大势力笑掉大牙!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戴天风自认为他這個三儿子是废了的,還是专心培养大儿子吧。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