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內容

第89章 苏灿:“你们在逼我出手!”(求票)

作者:小莫别跑
第89章苏灿:“你们在逼我出手!”(求票)

  国内時間5月12,MSI小组赛第二個比赛日。

  今天EDG赛程比较轻松,只有一场小组赛,打越南战队EVOS。

  从实力角度来說,越南只是外卡赛区,肯定是实力最弱的。

  但是再菜的战队,也很难10场小组赛真一场不赢,怎么也能拿下一两场。

  真要是打BO5,他们很难去赢下来,目前的实力来看几乎不可能。

  但還是那句话,BO1的比赛完全有变数。

  一個不小心输了就是输了,连调整的机会都沒有,就得去面对其他战队了。

  小组赛的一大看点也是這個,就看外卡赛区的战队,能不能爆冷当個水鬼,把别的战队给拉下来。

  所以這种比赛還是需要小心的,不能因为对手实力弱就大意了。

  本来必拿的一分要是丢了,后面争名次的时候,可能会陷入被动。

  而且LPL战队,目前为止好像沒有输越南战队的先例。

  這要是输了,估计一辈子都得被人沒事提两句。

  越南俘虏,出列!

  后面等厄斐琉斯這英雄出了,会更加难受。

  EDG這边做出了变阵,让Haro上场展示一下。

  也不需要太担心,只要不整活正常打就差不多能赢。

  EVOS战队完全沒整活,在正常BP的情况下,EDG最后一点担心也消失了。

  比赛局势看起来也沒那么一面倒,前期打的還挺激烈。

  完全脾气都挺大的,逮到机会了就打。

  苏灿明显能感觉到,這個战队前期实力沒那么弱,打的還算可以,稍微有点章法。

  但是時間一過15分钟,整個队就有点乱了。

  你看人头差不多,再看看经济已经落后几千了,完全沒啥运营能力。

  這种战队就怕前期EDG被他们领先了,也能轻松找机会翻,更何况EDG這边从一开始就掌握了优势。

  比赛轻松拿下,并沒有引起太多关注。

  毕竟双方实力悬殊有点大,EDG可是夺冠热门之一。

  要是比赛输了,热度绝对第一,赢了的话不会有太多讨论。

  比起比赛本身,還是昨晚Haro跟闪电狼那個打野对喷的事情让人讨论的比较多。

  這事在欧洲沒什么热度,毕竟不是他们的战队跟选手,沒太大关系。

  在国内還有弯弯那边的阴间论坛裡,热度就比较高了。

  从昨晚开始,不断有人在开贴讨论。

  說白了,還是两边互相看着不顺眼。

  像弯弯那边的人,宁愿去支持韩国队,都不可能支持LPL战队。

  要是LPL战队夺冠,他们看着会挺难受的。

  而且這不是少数人,那边绝大多数人都是這样。

  一個很明显的例子就是去年洲际赛,在弯弯那边举办的。

  LPL打LCK的时候,LCK战队拿個击杀或者推個塔,现场欢呼不断。

  LPL战队打出精彩表现,现场雅雀无声。

  最后LPL夺冠的时候,颁奖仪式更是大量观众提前退场。

  也是从那之后,让很多国内观众也算是看明白了,真沒必要把他们当自己人。

  两边不断冷嘲热讽,舆论肯定是对闪电狼不利。

  排位录像就在那裡,很容易還原真相。

  這事怎么看,都是闪电狼那個打野在恶心人。

  再加上两边人数根本不是一個量级,战斗力也不呈正比,基本上都在喷闪电狼。

  甚至有一些粉丝跑到拳头那边去冲,要求把闪电狼這個逼打野给禁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一些人角度刁钻,竟然在夸Haro。

  心說Haro不愧是LPL裡为数不多上過大学的选手,水平還是有的,你看看這英文Rap說的,那叫一個6。

  本来只是粉丝之间的事,让人沒想到的是,闪电狼那边搞了骚操作,竟然战队管理层下场开团了。

  可能是被骂的太狠了,一時間有点沒忍住。

  再加上他们跟EDG本来就不熟,弯弯那边的AHQ战队算是跟EDG关系還不错的。

  這要是换成RNG的话,念着卡萨跟小毕姐的情面上,闪电狼不一定会开這個团。

  可现在是EDG,他们才不管這么多。

  還有一個点,今天他们小组赛還把韩国的KZ战队给赢了。

  到处都在吹他们抗韩奇侠,他们BO1打韩国队确实胜率還不错。

  赢了强大的对手,就显得整個人比较自信。

  他们经理直接发推,表面在总结今天的比赛,实际上矛头却指向了EDG。

  倒沒有說昨天排位对喷這件事,選擇了一個新角度,直接指出EDG跟他们打训练赛根本就不上苏灿。

  觉得EDG是在针对他们,有意隐瞒战术。

  训练赛這個东西属于保密的,一般大家不会拿出来說,說的话也只是谈谈状态,具体內容是不能讲的。

  闪电狼這边也不清楚EDG跟其他战队训练赛是什么情况,觉得EDG就是故意在针对他们。

  通篇看下来,给人感觉茶香四溢。

  连苏灿都给看笑了,玛德自我感觉還挺良好。

  不会今天赢了韩国队一场,就差生错觉认为自己能夺冠了吧。

  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档次,需要去针对你?

  关键闪电狼那边管理层一下场,确实有了效果。

  本来训练赛上谁,伱应该沒理由去說三道四,我特么想上谁就上谁,轮到你来指手画脚?

  問題這次MSI,Ray不算是替补,只要苏灿不出什么重大意外,他是沒法上的。

  一個沒法上场的人,你让他一直去训练赛,這個确实有問題。

  从這件事上,舆论不可能站在EDG這边。

  而且两件事结合起来,有人觉得怪不得闪电狼打野碰到了Haro就比较激动呢,原来两個战队因为训练赛搞得不愉快啊。

  好像多少也能理解了。

  反正EDG這边最明智的就是不出去說话,明天两個队在比赛上就要碰了,到时候只要赢了,你說什么都是逆风。

  但苏灿觉得吧,這是個机会,正好把那個训练赛的天赋给用了,顺便能刷点钱。

  本来苏灿一时半会儿也沒打算用,谁知闪电狼那边這么给力,直接帮苏灿把梯子都搭好了。

  现在以苏灿的实力,打Hanabi那种上单都是随便打。

  更别提加持那個天赋后,還会有五项属性拉满,苏灿都不敢想到时候自己是什么强度。

  :https://www.zibq.cc。:https://m.zibq.cc

首頁 分類 排行 書架 我的

看小說網

看小說網是您最喜歡的免費小說閱讀網站。提供海量全本小說免費閱讀,所有小說無廣告干擾,是您值得收藏的小說網站。

網站导航

热门分類

© 2023 看小說網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