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
不過估计脑子有病,一直眩晕着度日。
当然,熬夜嘛,也活该。
灵感是有的,但是情绪不到位,心情阴沉,同时急躁,写不出冷静的字句。
這两天做了個噩梦,梦裡有一個人被另一個人开膛破肚,我在一旁冷漠地看着血肉横飞的场景,无动于衷,然后杀人者与被杀者消失了,一副副残留着烂肉污血的骸骨飞闪在我眼前,那些连接着的惨白的骨头先是像花儿一样绽放,接着又像虫子一样蠕动着往我靠近。
這种噩梦,你做過?
更前些日子,我還做了個更可怕的噩梦——梦裡,我差点被一個男人强奸了。
幸亏我拼死反抗……
身为一個钢铁直男,不說春梦了,就不能做点正常的梦嗎?
真的神经衰弱了。
莫名其妙,神经病。
做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梦。
新的章節沒码,但不妨立個flag,今天必须写出来。
具体就是這样,沒讲什么大道理,所以,只是“說說”,和這本小說一样,姑且看看,或者不看,皆可。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