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无更
這是多年的毛病了,加上最近失眠严重,考试也近在眼前,我回看了一下从前的章節,坑太多了,填起来很麻烦。
再者,網络暴力的存在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中午的时候,在微博上,多嘴說了一句有关男权、女权的论述,主要是說:“男权、女权不是阶级斗争,沒必要斗得你死我活,想要权利,不论男女,通過合法手段去争取。這世界上,不只是有男女之别,更是有好坏之分,不是所有男人都是什么‘迫害女性’的坏人。歷史上第一個說出‘妇女能撑半边天’的伟人,就是個男人。”
结果,有個網民给我回了句:“贱精,死全家。”
我保证,如果此人站在我面前說這句话,我会杀了他。
愤懑之时,想回击他,說些下流的、难听的话——我保证我可以說得生动花俏又不露出一個脏字。
“爸爸不怪你,子不教,父之過。”
“今晚你妈要进我房间,我决定,答应她。”
“你是香港同胞吧,青山跑出来的?”
“今年六月份的枪毙名单,有你的名字啊。”
不過……
毕竟我一個大文豪,修养一定要好。
所以我只回复了一句“呵呵”。
原本只是想去網文大神的微博去看看他们的动态,结果弄出這么一出糟心事。
所以,我坚信。
男女之别不是最重要的。
好坏之分才是衡量人的标准。
今晚无更。
明天可能有。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