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备考
忙倒不忙,可是脑子很乱。
端午节也沒回家,在宿舍发霉。
倒不是一個人,還有一個路途遥远、回家困难的宿友,和我留在学校。
這丫不得了,一放假,就起早摸黑地打兼职,不停工作。
就在凌晨一点多的现在,我写這條說說的同时,那丫還在打着手电筒写东西——我去,哥们,打工也不至于這么拼命吧?
不過看他的样子,倒挺惬意的,“赚钱啊!”是這丫這两天說得最多的话。
這丫长相清秀,皮肤白皙,戴着一副眼镜,挺有趣的一小伙子,是個客家人。
他是环境工程专业的,我是食品检测专业的,本来凑不到一個宿舍,但是当年我最后一天踩着点来学校报到,学校的宿舍基本分完了,结果我就被接待新生的学生会的大佬小笔一划,分到了這裡。
跟這群环境工程的大兄弟住在一起,我們经常互黑:“你丫学环保的,毕业以后回家捡垃圾,你丫学食品的,毕业以后回家种番薯……”
啧……反正快毕业了。
很有可能各位朋友只能寄刀片给我了,谁也不知道我還写不写這本动漫同人小說。
实话說,我沒有看完火影忍者,也已经好久沒看過火影忍者了。
我,一個二十一岁的中国应试教育下的失败者,一個即将踏入社会尔虞我诈向钱看齐的青年人——已经不再热爱火影忍者了。
甚至,在我逐渐成熟的如今,我对“日本动漫”這种东西,已经怀上了一种警惕性的敌视。
所以,千万别期待我這样一個中国人会对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波风水门……這些动画人物有多大的、超乎想象的喜爱——我不会像一個无知少女看到EXO那样,用一种跪舔的姿态去膜拜那些人物——什么“鼬神”,什么“蛇叔”,什么“佩恩神”的……
我会用绝对理性的态度去看那些人物,我不会膜拜他们,不会膜拜一個日本人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
如果可能的话,我下一本小說会写歷史类型。
当我写火影同人的时候,我恨急了那些辱骂我是汉奸的混蛋。
当我說爱国主义的时候,我恨急了那些辱骂我是贱精的混蛋。
我恨急了那些說话做事不经大脑自以为是蛮横无理的家伙。
我写的故事不好看,读者们可以骂我写小說的能力不行,除此以外,任何人身攻击,我均不接受!
并且——全部反弹!反弹!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