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其中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自己的,因为比起水门来說,我并不敢說自己能拿捏得住鼬這個角色。
在我眼中,岸本塑造的水门是放大了其人性中的光明,而其实黑暗的部分,沒有多少人觉察得到。
但鼬不一样,他身上的矛盾冲突是整部火影裡最大的人物之一。
所以這個角色存在的争议从来沒有停止過,喜歡他的人非常喜歡,讨厌的人又非常讨厌。
鼬的性格也很难界定,這也是這本书中某些描写存在的地方。
好多人认为鼬应该是冰冷的、沉稳的,可是...在我眼中,他应该是個有血有肉,有情绪波动的人。
所以,我认为鼬在原著裡的许多表现,并不是他真的冷漠,而是万般无奈,迫不得已。
我想我說鼬的心裡有大爱应该沒有会反驳(虽然不可能沒人反驳)
在书中,我尝试着改变鼬性格中的一些弊端,为此加设了一些看起来略有些无聊的情节。
但无论如何,我肯定是想把這本书写好的。
關於這本书的风格,实际上我不太想再走上本书的路线了,为此也有不少的想法,只是目前为止,处于自己還是外部的原因,都還不太敢用就是了...
虽然写的是火影同人的小說,可是我觉得我們二次元的作者也都是在摸索,其实想把這种类型写好,并不亚于一本原创小說的难度。
感谢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读者,也欢迎新读者的加入。
反正還是那句话,我会尽全力把這本书写好,就這样。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