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0章 彻底崩了
在上路打出来這么一波,尤其是游戏刚开始沒多久就打起来,属实是所有人都沒想到的。
而且明明是换线局,we這边让辅助過去也已经够過分的了,毕竟让ad的杰斯和狮子狗对线,然后辅助上去支援搞大事。
结果打起来了……
這边狮子狗传了,人家的ad杰斯也传了?
而且we還打出了一波出其不意的效果,直接大获全胜了!
倒是這一波,唯一還能让人接受的是。
ig的中单发條倒是沒死,四個兄弟都沒了。
而we這边,死的是自家的上单武器,反正是個抗压的,死不死的,沒什么影响。
倒是這波,若风的卡尔玛实在是太猛了!
這英雄,伤害也有,加速也有,香啊!
……
后面就比较简单了。
上路的局面直接出现了调转。
杰斯加机器人這個无赖的组合,直接就坐镇上路了,也不回家补装备,毕竟這波杰斯也就拿到了一個人头。
而旁边的寡妇也顺势把人家的上野区给搞了一遍。
至于发條……
他回了家之后還能去哪?只能回中路啊!
在這样的一波团战打完之后,we算是率先占下发育场所的。
而杰斯和机器人在上路,那沒闪现的ez和琴女能怎么办?
对线根本就对不了,他们只能重新回到下路,再进行对线。
不過這样一来的话,后面可以做的事情就比较多了,甚至可能会拿到這第一條小龙……
差了三個人头,其实問題不是很大。
不過這一波之后,后续問題出现了……
上路塔岌岌可危。
we這边积攒了一大堆的兵线,然后强行把這座塔推了半血,而且……把寡妇也给养肥了。
三人吃一條线。
哦不,两人。
机器人半道撤了,然后ig這边又慌了。
中单的发條连刀都不敢补,這机器人過来,然后捞一下,這不是要人命呢嗎?
所以ig在此时也只能适当的放弃点东西。
但相比与此,能让发條不死,安稳的发育到六级,其实就是够了的。
因为在下路推塔的ez和琴女,其实可以占据一些主动的。
所以……
如果发條安稳到六之后,是能配合队友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
pdd是笑不出来了……
他玩了個狮子狗,现在要打這個杰斯和机器人?
咋打?
又沒闪现了……
现在后面還有個不知道啥时候就会出现的寡妇。
啥也别說了。
跟人家武器学学,在自闭草丛待着吧。
另一边……
草莓看到pdd竟然跟他一個待遇,忍不住都发出了“给给给”的怪笑。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過谁啊!”草莓一拍大腿,笑得那叫几個兴奋。
“笑啥……一会儿上路塔推完了,你還得被换上去发育呢。”卷毛直接泼了一盆冷水。
是啊……
自家這边的推塔速度肯定要比下面這俩货快的。
所以……
而且现在杰斯拿了两個人头,回家补完装备出来的。
按照這個速度估计,自家下路塔還剩個半血,对面的上路一塔就会掉了。
然后……
他就得上去跟這個沒有防御塔的狮子狗对线了。
要是狮子狗不当人子在卡個线。
他就直接可以宣布游戏结束了。
草莓沉默了。
要多难受有多难受。
而剧情的走向,就如同他所想的那般。
we這边直接在五分多钟,全力推掉了ig的上路一塔,然后转线回到了下路,开始进行不当人子的对线。
而在六分钟的时候……
因为双方中单都去上路搞了一波大事,甚至還交掉了tp,這就导致了他们的发育受到了一些影响。
整局比赛,大家的发育都很一般。
但……we的下路肥啊!
他们来到下路,ez和琴女直接就沒法继续推线了。
只能回去缩着。
但毕竟是個ez。
we這边想要推塔,還是难了点。
局面就這么被僵持下来了,但ig的双人组還是被we這边压得有些难受。
然后。
ig动了。
是在八分钟左右。
7级的发條绕开了视野,主动来到下路。
但是……
厂长就如同连体的一般。
在we這边的中野靠下来,来上一波四包二的时候,厂长突然出现了。
這個发育爆肥,且在上路吃兵线经验,等级起来之后刷野也够快的寡妇……已经七级了啊!
而且。
因为对面ez推线激进的情况下,we显然已经有了些许的察觉。
ig知道他们的动向被发现了。
但在四打三,且有先手能力的情况下。
他们還是觉得能打的!
于是……
盲僧属实q的挺准。
直接就命中了机器人!
第二段q過去,摸眼来到了杰斯身前……
然后刚摸過去,机器人那边e的延迟伤害出来了,直接就被击飞了!
甚至导致了后面的发條大招都沒来得及拉出来,就被杰斯的一发锤形态的e技能给锤飞了。
盲僧怎么来的就怎么回去的,退到了发條的身边,we一塔的后方。
而且這還不然,发條空大了……
也就是在這一瞬间,后面的寡妇冲了出来了!
這一波……
江北都惊了。
這也太特么邪乎了吧?
队友受到了生命的威胁,厂长不先冲上去搞点事?
反倒是先看看队友的操作如何,操作還行,有继续打得可能的话,他才会冲,不然這波他可能就换一個两個的,也就算了。
但现在……
這明显是能打的!
ig知道這一波完了,必须要推。
但机器人的q還沒交……
就在此时!
寡妇的大招直接砸在了盲僧和发條两人的头上,造成百分比生命值伤害的同时,减速了這俩人,還为這個寡妇提供了高额的护盾!
一发e技能扫到瞎子的身上,然后开始在后面跟着给q。
但瞎子也不是吃素的,直接一脚给寡妇踹飞了。
但已经出了一双法穿鞋,跑得贼快的寡妇,直接开w技能加速跟进,要打成一波1v2!
正面……
杰斯已经重新切换形态,一发qe打了出去,开始加速跟进。
机器人也开启了自己的w技能加速朝着琴女冲。
上一波面对包夹,他的q技能可還捏着呢!
ig這两人,可都沒有闪的!
中路河道,那個卡尔玛也从中路绕了過来……
ig,彻底崩了。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