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請看 作者:未知 不知道是否压力過大所致,前几天還能睡一两個小时,昨晚整晚都睡不着,一直觉得心跳得不正常,起来自己测了一下,似乎又是正常范围。這些天身体的疲惫实际上已经到了极点,但神经绷得无法放松,无法入睡。 近段工作透不過气来,生活压力也大,下班回来還要买菜做饭,疲惫不堪,前段時間還闹了家庭矛盾。但是,想想看,老婆带孩子每天回家已经很晚了,为了孩子身体,她每天早上6点起床,步行带孩子上下班,時間大约要走一個多小时,平曰我昨晚饭,门一关就做自己的事了,她基本连個說话的人都沒,她比我更不容易。理解万岁。 大家想想,我拿什么時間码字?拿什么時間构思?不要說上班构思,真的忙的时候,根本不可能。大家看书要有感觉,那么写呢?自己都沒感觉,又怎么给诸位带来感觉?這或许就是更新量不大的原因。 上Q确实沒空,根本无法和大家讨论,现实的朋友也很多沒了来往,更别說是去活动锻炼了。 当初曾发誓不熬夜,如今每天都在熬。 但是但是但是,写作這個业余爱好真的不想放弃,我……尤其难以割舍那些支持我的书友。写這句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眼睛好像有点湿,真的。 明天周六曰,打算放松休息两天试试,如果還是這样,就只能去医院了。对這种情况自己很烦恼,也很烦躁。 這本其实是西幻……成绩和人气大家应该都看到了,确实不尽人意,但我想還是写好它。下一本写本真正的东方玄幻。有朋友也在问這方面的事情,前阵子正构思,但沒時間写,只是想了些设定和情节,应该還行吧……呵呵,只是大纲书名什么的都正式定下来,实在沒空。 在這裡先向大家道個歉,无法理解、实在要指责或弃书的,我同样表示歉意和感谢。 同样是,理解万岁。 ——现在心口依然觉得绷紧的点精灵敬上 (有切身经历的朋友如果有什么试验過的减压或失眠的有效办法,請在Q或书评区留個言,百度找到的就算了,谢谢大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