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這是上架感言 作者:未知 嗯,马上上架了。遵循下传统套路,首先要感谢主编绿豆大大,责编若叶大大,签约編輯桃子,一直以来对本书提供了很多帮助。 当然最重要的,還是感谢很多支持着,喜歡這本书的书友们,沒有你们就沒有现在的請回答火影。 前几本书沒有善终,說黑歷史什么的沒法反驳,很多得意段落,有着情发抒意,有着自我闪光,就那么搁置,偶尔会觉得可惜。 人慢慢独立,不成熟的念头在青春期起落,很多道路的選擇,自大地笃定不后悔着;時間到某一段,想得更多,从另外的侧面审视,自己好像也就坚持了“写东西”這一件事。 人生能有几回搏,啊,不要慌,我引来這句名言的时候不是要即将发动大家,哇,冲啊兄弟们,我們要月票,我們要冲榜…… 订阅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真的。 小学就看到這句话,老师要背,当初自然沒感觉,现在愈发觉得說得好。我也就一庸人,最多多了些不顶用的矫情,懒散死撑,抠门低俗。 二十年裡有拼過啥嗎,有還是有点的,是什么不告诉你,哈哈来打我呀。 有时彷徨烦躁,有时聊以慰藉,未来可见中,我间歇性努力,来点旅游和浪漫,应该就是這样。 說到现在,這些和本书上架有什么关系嗎?好像沒什么关系……但是都打出来了,各位大佬赏赏脸。 一直有书友提出意见不满,更新這個暂且不谈,咳咳,至于內容……某條本章說发過段话,到现在写了有百万字,骂過来,吐槽過来,可摸上键盘仍然涌出的想打字的动力可能不是有些读者想要的那种故事。 可網文千万,也有坚持的,与小白不符的,更新极慢的作品被人一直好评。小白什么不太去在意,扮猪吃虎,装逼打脸,網文不爽不让人看得身心愉悦怎么行呢。归根结底,還是我水准不足,写得不好是原罪。 回归正传吧,中午12点上架,会连发两章,晚点還有一章,就是今天最少三章的意思。 大家行行好,我真沒存稿…… 如果惊现土豪甩出盟主,肯定会加更,后来几天,我也尽量一天两更。 订阅一章十几分钱,会员更少,花钱看书真不算贵…订阅作为书的成绩和饭碗裡加不加鸡腿的依据,重要性是杠杠的。 情节也到正轨阶段,我努力呈现有趣的,大家也不妨多多支持。不少嫌少养肥的同学,如果可以,點擊自动订阅是极好的。 推薦,月票多多益善,如果能在什么榜单是上亮個帅脸自然棒棒的,那我又得加更……另外小虾米怼不過大神也不算丢人。 差不多就是這样,此致敬礼,蒙着面的Sama。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