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点话
各位,我其实是很不想出面解释的,或者去保证后续我会怎么样怎么样。
毕竟每個人想看的东西都是不同的,你觉得烦的地方,可能恰好别人感觉不错的地方,而你觉得上来就龙傲天卡卡卡一顿收拾很好,可别人可能就觉得不好。
各有各的口味,我不可能满足所有人,這個道理之前我就懂了。
但是還是架不住被說的有点玉玉症了。
所以還是說一說吧。
1,罗格登场不是为了去救场,而是罗格为了避免林文给自己找上麻烦。
不是林文需要罗格的帮助,而是罗格不希望林文真的现在就解决了两個帮派,這样夜之城的地下会乱。如果有人說直接镇压一切的,那我是真要骂人了啊,管理一個地下秩序,是一個人能做到的嗎?更别說還有那么多大公司看着的,還是說是真要全杀光是吧?什么真2077?
2,林文初期人设就是個嫌麻烦,有点小毛病的人,這和他以前的经历有关,前面老毛子那写的点东西就是作为铺垫,還因此被吐槽开文青模式了。但是吧,林文嫌麻烦归嫌麻烦,可是要他出手的时候他真沒有避過...书中现在出手的三次,一次动物帮(波及漩涡帮),一次目睹清道夫的“作品”出手,以及這次出拳打漩涡帮。
3,有人吐槽用波及范围太大来不让林文出手不好,但就是因为波及范围太大,才真的不能出手,那是几百号人,站的范围還各有不同,地点又是商业街,是真想波及无辜嗎?然后波及无辜又說主角不把别人的命当命?
4,61章林文說“从這裡开始”,也意味着他开始正式转变心态了,当要保护的从葛洛莉亚和大卫,到要保护更多的人时候,林文也开始改变自己。
5,V会是女V会是女V会是女V。
我很能接受批评和介意,有個书友在评论区的话說的很好,什么握着核弹按钮的人才是最危险的,這点我很认同,61章开始时林文也是会转变心态的。
還有些话想說,但是留到以后吧。
最后强调:想改变夜之城的现状,不是上来就暴力就行了,很多东西要逐一推进的,我已经說了,不是纯龙傲天文。
前面還有吐槽保姆文的,我狡辩(好吧就是狡辩)了几次后干脆不理了。
但是有個吊毛我直接永封還回怼他了。
上来一句我是高V,我评价不许反驳,然后吧啦吧啦的一顿脑残语录,說真的,我真建议他去看看医生。
:https://www.zibq.cc。:https://m.zibq.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