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先求個首订吧。
希望各位大佬支持一個首订。
因为首订這個东西,对于狗作者来說,真的很重要!
一個多月的创作,今天终于能够看到成绩了。
狗作者心中激动的同时,也是格外的惶恐不安。
說实话。
压力是真的很大。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一本,到底写的怎么样。
有很多人和我說。
你写這玩意干嘛?回去写你的极道不好么?跟着滚开大佬走,有饭吃!
甚至是刚开书的时候。
就有一個读者的评论說,你是工作室出来的吧?现在這么猖獗了?工作室大批力量开书?
在這,我可以负责任地說,還真不是工作室!
纯属跟风!
恰烂钱~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寒碜!确实寒碜,但是,沒办法!各位大佬,真的就混口饭吃!
還有位读者跟我說:写這個赚的都是烂钱!在起点也起不来的!
简直就是头铁。
都死绝了又来一個。
当时看到這條评论的时候。
我顿时有些說不出话。
真的是感觉异常苦涩。
在那個时候,狗作者我真的想過删书跑路,逃离這個地方。
我沒有小說主角裡面那种,一往无前,无惧一切的性格。
我会犹豫,会害怕,会担心。
有时候都不敢想。
如果這本书成绩不好。
沒能达到自己的预计将会怎么办。
看到一些不是很好的评论。
经常在刪除的选项上想了又想,最后還是沒点下去。
毕竟是自己书写的不好,读者有不满也属于是正常。
可是,烂钱也是钱啊!
我曾天真的以为,自己是有骨气的!我要写出属于自己的书,但是——這几年,我写了一個又一個开头,不下四五百万字,但收获的,估计還沒有去电子厂上班来得多!
疲倦!
很疲倦!
有人說,那你去电子厂上班啊!不适合写书!
不瞒各位,我就是在电子厂上班!做电线的!每天塑胶味极大!
但這点钱哪够啊,三千多一個月!
所以,就想自己也写了這么多小說,虽然本本扑街,但多少還是能拿個全勤什么的!
你說,换做各位大佬,這烂钱赚不赚?
我已经开始疯狂代入,扑到地底的那种感觉了。
其实写這本书之前。
我就给自己订了個目标500订,不過分吧?
以我现在的数据500订,机会還是蛮大的!
沒达到也沒事,有個300订,狗作者就愿意继续写下去!
至于更新的话。
今后每天尽量在保持万字更新,因为国庆限电,工厂要加班赶工,所以,這几天不敢說能码的出来,只能尽量!
写完這個后。
狗作者心裡担心起来了。
這万一扑到底了,该咋整啊。
跪了,给读者大大们跪了。
让我吃泡面有勇气加根香肠吧,不行的话,加点榨菜也行啊!
跪谢!
今晚,十二点,上架!求個首订!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