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架!
這篇文是我第一次的试笔之作,多有不足,感谢能看到這裡的读者愿多包涵。
第一篇章该表达的也都表达了,但总觉得剧情松散,也就有了恶魔篇,然而恶魔篇剧情噱头确实拉满了,可许多旁枝末节沒跟上,许多情节无法正常的写出,导致還不如第一篇章,也是给我深深地上了一课。
因为是第一篇文,为了积攒经验,无论如何我也会将其写完,不管是为了自己還是为了大家。
对這個世界,我還有很多想要去表达的东西,于我来說已经成为了一個波澜壮阔的世界,只不過作为一個描述者,還是太過于幼稚,好高骛远也是我的缺点。
恶魔篇過去了打算从世界观开始一点一点完善,不整這些花裡胡哨的。
忤逆之龙的忤逆之意,我想表达的是让主角直面内心的欲望,不为权贵与现实而弯腰折背,也不会为了人情与错误的规则而欺骗自己,顶着他人偏见的目光,破除一切不义之事。
我会让這個理念贯彻小說始终。
向能够看到這裡的读者们再次感谢,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在枯燥的写作中,得到一些慰藉。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