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章 我是一個比较喜歡发育的上单
“好的观众朋友们!现在为你们带来的是——S6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下半区第一场BO5的赛后采访!我們非常有幸邀請到了EDG的上单选手borther接受我們的赛后采访!今天三局MVP,应该是哥哥吧!”
当徐知因在余霜的引领下来到舞台中央时,台下也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当然是哥哥!大哥大好吧!】
【不止今天,从小组赛上场到现在,硬币全抛到正面!】
【說实话,我就怀疑他rank的时候在演我們!】
【笑死,弟弟rank打出来的操作那是碳基生物能做到的?哥哥比赛的时候粑粑稀!】
徐知因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观众,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停顿片刻后,等欢呼声稍息,余霜笑道:“先恭喜EDG三比零战胜SSG,挺进四强。打破了EDG的八强魔咒,现在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徐知因闻言,脸上露出笑容:“我是第一次打世界赛,沒什么很大的感觉。主要還是看厂长,他八强拿得多。”
此言一出,顿时让观众们更加激动。
【哈哈哈,别Q我厂长!】
【笑死,這老弟浑身都是反骨啊!】
【說得沒毛病啊,人家的确是第一次打世界赛就进四强了,厂长都多少年八强了?】
【EDG队裡就属厂长的八强最多!】
观众们纷纷调侃。
“厂长,這你忍得了?换做是我,我肯定忍不了!”
选手通道裡,妹控开始拱火。
“忍不了!”
deft符合。
厂长闻言却沒有想象中的黑脸,反而满脸笑容:“让他說吧,他說得也沒错,我的确是八强数量最多的。”
整個EDG,妹控去年加入,一個八强,胖将军以前是世界冠军,deft也有個四强打底。
就他厂长年年都是八强,是他心中难以拔出的一根刺。
今天终于被徐知因拔了出来,還是三比零干脆利落地拔出来,让那小子口嗨两句又如何?
如果沒有徐知因,這個四强還真不一定进得去。
“明凯伱能不能有点出息?一個四强就把你俘虏了?”
一旁的阿布教练也是笑着调侃起来。
见厂长被四强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一個劲儿搁那儿傻笑,众人顿感无趣。
而台上的采访還在继续,余霜笑道:“只可惜今天沒有机会采访到厂长,不如知因哥哥回去之后帮我們问一下厂长的心情,下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告诉我們?”
不知不觉,知因哥哥叫上了。
偏偏徐知因听得還很舒服。
因为余霜不仅完美地接住了問題,還隐晦地祝愿了他和EDG。
只有胜利者才能接受赛后采访。
只有胜利一方发挥最好的选手,才能成为接受赛后采访的人。
“沒問題!”
徐知因发挥男儿本色,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好的,那么第二個問題!”
余霜保持着明媚的笑容,继续问道:“今天的三局比赛,有两局你都選擇了AD上单,分别是卡莉斯塔和卢锡安,這两個英雄是你之前沒有用過的!加上之前的小炮,你已经使用過三個射手英雄在上单位上了。不知是什么原因,让你想到能用AD来打上单呢?”
這個問題粉丝们也都很关注,他们也都想知道,徐知因开发出這些丧心病狂的上单英雄时,是怎样的心路历程。
徐知因的回答出乎意料的详细:“其实上单并沒有规定具体的职责,射手也沒有规定必须要走下路!這是一款开放性非常高的游戏。”
“一個团队,需要先手控制,需要反手控制,需要前排坦克,需要后排输出,输出又分为物理输出和魔法输出。只要一個队伍具备了這些东西,就是一套扎实可行的阵容。至于每一個位置分别承担什么职责,完全沒必要固定。不是嗎?”
徐知因的反问让余霜微微一愣。
就连选手通道的阿布教练都陷入沉思。
正如徐知因所說,一個团队只要能够满足所有的需求,又何必拘泥于位置?
当初铁男這個大疙瘩,不也曾去了下路?难道他是射手嗎?
只要有好处,未必就不能选?
一時間,阿布豁然开朗。
“好的,看来知因哥哥的游戏理解很深啊!那么接下来,我們還想问一问,在第二局比赛的时候,你選擇了与对手cuvee上一局相同的船长,当时你是怎么想的呢?”
余霜的這個問題就略显尖锐了,几乎明摆着在问,你选船长是不是想教cuvee做人。
好在最后徐知因的确做到了,几乎以一人之力凯瑞了比赛,表现的确比cuvee的船长强了不止一筹。
如果徐知因承认是要教做人,粉丝们也都能接受。
然而徐知因却是语气平淡地說道:“他们沒办,我就选了咯。”
短暂的愣神之后,观众们顿时都乐了。
【好家伙,他们沒办,我就选了。】
【沒毛病啊,你又沒办,我为什么不能选?你办了我才不能选啊!】
【哪有那么多心理活动,就是你沒办,我就选了呗!然后把你打爆了!】
【cuvee:一级耀光船长怎么打?换谁来不被打爆啊?】
徐知因的回答让余霜哭笑不得。
“咳咳.”干咳两声,余霜這才开口道:“看来知因哥哥很是幽默啊!最后一個問題,作为第一次参加世界赛,就在BO5上狂揽三個MVP的新人,你认为自己是一個什么类型的选手呢?”
听到這個問題,徐知因也是一愣。
随即想到了某世界第一上单的经典语录,矜持一笑:“我认为我是一個比较喜歡发育的上单。”
【???】
【你說什么?你喜歡发育?】
【拿人头发育嗎?你怎么說得出口啊!】
观众们都被徐知因整懵了。
余霜也是脸皮抽搐,追问道:“可是你一上线就在打架,有时候宁愿放弃小兵也要压制对手,這是喜歡发育嗎?”
“主要是对手在線上的话,我总担心他会干擾我发育,所以我一般是先想办法把对面杀了,再安心发育。”
徐知因一本正经地回答。
【好家伙,只有活着的人才有资格发育是吧!】
【沒毛病啊,我把你杀了,就能安稳补刀了。】
【哈哈哈我心理素质不行,有人看着补刀会漏,所以我把你杀了,就沒人看着了。】
【干什么啊?补刀为了什么?不就为了经济嗎?杀人难道沒有经济嗎?都是发育,沒毛病!】
“好的,感谢brother选手接受我們的赛后采访!感谢!”
余霜脸上的肌肉都快被她憋抽筋了,连忙结束采访,捂着嘴跑下台。
兄弟们,下周二就上架了!养书的兄弟们可以回来了,别让作者死了啊
记得来支持订阅哦
:https://www.zibq.cc。:https://m.zibq.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