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0069 赛间過渡時間
很多人都在关心這一战的战绩,因为這可是直接关系到季后赛的分组的。
虽然說现在不论怎么看,RNG跟TES都稳居二三名了,季后赛必然要被分在同一個区,但是……
但是粉丝们還是希望RNG能够排到第二名啊!因为看现在的积分形势,IG极有可能在六七名徘徊,很大概率得跟RNG分在同一個半区。
如果RNG积分排第三的话,以IG的实力,杀晋级应该沒什么問題,然后這对冤家又得遭遇了。
這年味還未完全消散呢,结果這就又要来第二春了?
這過年的频率也未免太快了吧?真,真吃不下了……
而且這還是季后赛,IG输了還有冒泡赛可以打,RNG输了直接无缘S赛,他们当然担心了。
承受不住啊,又要去买速效救心丸,這谁顶得住啊?
所以粉丝们当然都希望RNG能够拿到第二名的积分,這样就有TES顶在自己前面先迎战IG了;又或者看看RNG能不能直接输到第四名,进入上半区,這样也不用对上IG了。
但是,用输的方式避开IG确实不太光彩,粉丝们還是盼望着他们能赢,然后对阵IG就能多一份保障了。
就在粉丝们各种担忧的情绪之中,三天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八月十四号,来了。
早上六点多,彦林就起床排位了。
昨晚他是打排位打到十一点多才休息的,今早不知道怎么回事,七点的闹钟還沒响,他自己就先醒過来了,然后起床洗漱活动身体吃早餐,又消化了一下,就登錄英雄联盟,开始了排位。
他沒有打韩服,選擇的峡谷之巅,就为了偶遇那個征服者肉杰斯。
偏偏那货段位還不高,彦林为了遇到他,這几天還得靠演技强行掉分,然后才有机会遇到他那么两三次。
今天他還想再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撞到這個家伙。
对彦林来說,肉杰斯真的有一种特别的魔力,大概就跟亚索带给大家的体验一样,虽然并不容易上手,但是就是有一种“真tm好玩”的感觉。
他打了一個上午的排位,从将近七点钟打到十一点二十分,才终于排到了那個熟悉的ID,那個带着征服者的猛男杰斯。
這把他二楼,直接锁的石头人,混子英雄,对面后手锁的杰斯,他就有预感对面可能会是那個逼,结果還真应验了。
而且对面的杰斯前期被他们放的眼位看到了,一直在中路附近待着,并不打算撤离,看样子是打算锤亚索狗头。
彦林跟自家索哥交流了一下,换路,索哥欣然同意。
于是,他去中路打杰斯,索哥去上路找乌鸦。
他们家的打野螳螂也着实给力,看到杰斯的出装之后,說了句“专治各种混子”,然后就一直抓這個装备還未成型的肉杰斯,把彦林的法装石头人养起来了。
AP石头人肥起来是十分无脑的,他跟打野一起,中野联动,到处游走,有大对面得死,沒大对面還是得死,差别就是能否无视防御塔,比赛赢得比他所想象的要轻松得多。
结算。
【本局比赛位置:中单】
【经评定,对方的对位选手领先您的最顶尖的方面是:团战,所以您能够获得其相应的部分能力加成。】
【对方使用英雄:杰斯,您的杰斯熟练度大幅提升。】
【资金奖励:¥19.00】
【资金将会在一分钟之内汇入您的账户之中。】
彦林将奖励结算界面粗略看過去一遍,十九块钱的奖励,說明两人的团战能力基本沒差。
不過這個熟练度的加成就很舒服了,他现在最需要的也是這种东西。
能靠单個英雄杀进峡谷之巅的人,沒有一個是简单的,英雄熟练度都非常高。而這個杰斯,虽然彦林最近碰到他都一直见他玩的肉,但是他能肯定,那货的输出流杰斯肯定也是玩的不错的。
這一点,在彦林得到熟练度加成之后,脑海中对于杰斯两种玩法的理解顿时变得清晰了不少就可以看出来。
稳妥!
他又想点开排位继续排队战斗了,不過狼行過来喊他吃饭,他也就先放下排位,過去解决了肚子饿問題,然后午睡。
下午彦林起床后继续勤快地打排位,再让自己多熟悉熟悉杰斯的操作手感,感觉实在了打累了,就换祖安大区打匹配放松一下。
在他使用锐雯带着互动不断的队友完成了一把大逆风翻盘之后,一整把下来,一直跟在他屁股后面還用的基佬紫皮肤的塔裡克,請求添加他为好友。
好友驗證通過,对方把他拉进了小房间裡进行匹配排队。
两人一起用开黑语音聊天,彦林觉得,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像個胖子,ID看着也就是個胖子——肥宅快落落落落。
肥宅自称是個游戏萌新,刚玩沒多久。
這一点彦林相信了,因为他玩得是真的菜,两人一起开黑的第一把,肥宅干脆就玩了個猫咪,挂在彦林的锐雯身上,给他加油助威,技能都沒怎么放。
“打他!打那個扫把头,会吹风的那個!对,就他,讨厌得很!打死他!”
“杀杀杀,杀那個戴绿帽的小矮子!对,恶心死了,還一直往地上种蘑菇,不小心踩到就是一大管血…”
“冲!我开大了!输什么都不能输了气势!”
“……”
老兄嘴上喊着,但是大招却歪的离谱,好在彦林一打三也不需要他的大招。
抛开性别不谈,這确实是個挺活泼挺可爱的游戏萌新,但是英雄联盟的玩家们对于萌新的态度向来就不怎么友好,应该說這种MOBA类游戏对新手都不友好,這么一個活泼的家伙,一进游戏就选的祖安,可惜了。
在祖安,只有强者才配拥有双亲。
這句不知道什么时候流行起来的话只是個梗,结果大家都想跑去祖安玩梗,這個梗就成真了……
彦林突然觉得有点不忍心,想把他介绍到其他大区去。
“小兄弟!打完了沒?打完了来打训练赛了,就差你一個了!”小狗在呼唤彦林。
肥宅老哥也听到了,听得清清楚楚,于是就问道:“训练赛?”
“对,我得去打训练赛了。”彦林的鼠标已经放在了断开语音的图标上,“再见兄弟,以后有空再一起玩。”
简单地道别之后,彦林就赶紧退出祖安去参加战队训练赛了……
。
:https://www.zibq.cc。:https://m.zibq.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