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
不满意联系我,退订阅全额。
這個月本来全勤不会断的,我在作者的话裡面說S键坏了,用软键盘继续肝,一個孤儿跳出来喷我找借口。
继续码字,找什么借口了?
沒办法,心态炸了,只能把作者的话删掉,去休息。
然后,每一天,节奏都不断,作者的话删過三次,第一時間订阅的应该能看到。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看到节奏和怼的人,三小时内一個字码不出来,而且码字是用作者后台,百分百能看到所有评论。
所以沒人怼,每天两更跑不了,有一個,就只剩下一更,有好几個,就一更都沒了。
不是赌气,是真码不出来,能码出来我比任何人都想更新。
之前脑子受刺激了,沒办法,大家体谅一下,少怼点,我能多码点,不想看也請您安静点,我還是想吃饭的。
拜谢。
:https://www.bie5.cc。:https://m.bie5.cc